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異傳說地點沒了!」 苗市大坪頂扶輪亭拆除

苗栗市扶輪亭因道路改善工程,進行拆除。(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市扶輪亭因道路改善工程,進行拆除。(記者彭健禮攝)

2016/03/12 18:18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苗栗市台13線大坪頂路段,多彎易肇事,地方爭取改善以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施工單位於今天起將規劃路線上的扶輪亭拆除,因扶輪亭周邊為早年命案棄屍地點,靈異傳說不斷,不少網友得知,表示:「苗栗的靈異傳說地點沒有了!」

主辦單位公路總局苗栗工務段段長陳楨康說,改善工程的施工範圍為台13線大坪頂32公里38公尺到950公尺,地方政府反映該路段多彎又為陡坡,為了提供用路人舒適平穩的行車環境,進行截彎取直改善。

陳楨康說,這座扶輪亭位於截彎取直的規劃路線上,因此進行拆除,改善工程於去年12月31日動工,工期為570個日曆天,預計明年7月前完工,他也呼籲用路人於施工期間行經,請減速慢行。

警方表示,台13線大坪頂工程改善路段,雖僅有短短900多公尺,但就有4、5個急轉彎道,加上為陡坡,過去車禍頻傳,曾有一對年輕男女騎機車摔下邊坡,上個月還發生休旅車與小貨車對撞意外,造成1人死亡。

民國84年,苗栗市發生一起丈夫殺死妻子並兇殘分屍案,兇嫌將妻子的屍塊,棄置在扶輪亭周邊,警方破案後,被害人仍有一條手臂沒被尋獲;96年7月間,一名超商男店員與友人騎機車夜遊,行經扶輪亭,疑似撞邪,遇到有女子向他索討手臂,此後靈異傳聞不斷。

如今,扶輪亭因道路改善工程,今天進行拆除,不少網友得知,都驚訝不已,表示:「苗栗的靈異傳說地點沒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