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大叔通緝犯 冒充20歲年輕小伙子

黃姓通緝犯扯謊扯得太離譜,已是40歲的大叔,卻瞎掰自己是20歲年輕小伙子。(記者張瑞楨翻攝)

黃姓通緝犯扯謊扯得太離譜,已是40歲的大叔,卻瞎掰自己是20歲年輕小伙子。(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3/12 13:2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我真正是少年仔!」,台中市40歲的黃姓酒駕通緝犯,被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員警盤查,戴著耳機「裝少年」的他,假冒是20多歲的年輕人,還不斷宣稱自己只是「卡臭老一點」,警方不相信,透過照片比對系統,證明他就是因公共危險罪被通緝的黃姓通緝犯,將他逮捕歸案。

立人所是在5日晚間巡邏時,在停等紅綠燈時,見前方機車騎士不停從後照鏡偷瞄警方,神情顯得非常心虛,綠燈一亮,還立刻催油門快速離去,警方上前盤查,這名機車騎士宣稱沒帶證件,也忘記自己的身分證字號,只記得身分證前面是2開頭。

這名騎士還宣稱,他是20歲的邱姓男子,警方卻見他講話顛三倒四,神情異常緊張,用小型電腦查詢,卻邱男的戶政照片,跟這名騎士完全不像,連年紀都相差將近一倍。

這名戴著耳機的騎士,仍堅稱自己年僅20歲左右,只是看起來比較「臭老」,警方遂利用相片比對系統,證明他是40歲的黃姓通緝犯(有毒品、詐欺、傷害前科),因公共危險罪被臺中地檢署發布通緝將近1年。

這名通緝犯坦承,他不想面對司法,才躲藏將近1年,以為向警方謊報身分,就能躲過警方盤查,沒想到自己「瞎掰」得太離譜,冒充年齡相近一半的20歲年輕人,連戴著耳罩式耳機,想裝年輕也沒用。

黃姓通緝犯戴著耳機裝年輕(圖左),警方透過照片比對系統調查身份。(記者張瑞楨翻攝)

黃姓通緝犯戴著耳機裝年輕(圖左),警方透過照片比對系統調查身份。(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