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籍男子尋伯公 平鎮警方完成超級任務

中國籍文姓男子(左一)尋找伯公,獲警方與地方人士協助。(記者周敏鴻翻攝)

中國籍文姓男子(左一)尋找伯公,獲警方與地方人士協助。(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6/03/12 11:0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中國籍33歲文姓男子自由行旅遊來台,目的是為了尋找失聯30年的伯公,他憑着唯一線索「桃園龍岡」,向平鎮警方求助,警方找里長許金新、聯絡90歲高齡鄰長邱立枝,果真憶起文男的伯公曾在當地做木工,但民國86年已因病往生。

文男目前在上海市某證券公司擔任研究總監,想要整理文氏家族族譜,卻發現缺了伯公支系資料。

文男上午到龍岡派出所求助,果真從邱立枝口中得知伯公生前曾在龍岡做木工,他回憶,文男伯公民國68年時,獨身一人搬到這邊居住,但沒有結婚,後來因生病搬走。

警方接手調查,文男伯公早在民國86年時,就因癌症過世,因未娶妻、膝下無子女,榮民服務處已將文男伯公安葬於新北市軍人公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