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用卡遭竊盜刷買「哀鳳」竟是稱兄道弟同事幹的

陳男持偷來的信用卡盜刷買「哀鳳」,被店內監視器全都錄。(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男持偷來的信用卡盜刷買「哀鳳」,被店內監視器全都錄。(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3/11 13:4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在燒烤店工作的林姓店員放在員工休息室的信用卡遭竊,還被竊賊盜刷買了一支全新「哀鳳」手機,警方過濾通訊行的監視畫面並查扣偽造簽名的信用卡簽單後,查出是林男的陳姓同事涉案通知到案說明時,林男不可置信地頻搖頭:「平時稱兄道弟的同事竟是竊賊,實在太過份了。」

台中市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日前受理林姓民眾報案,指放在任職燒烤店員工休息室內的信用卡遭人竊取,趕緊向發卡銀行調閱刷卡資料,發現竊賊事後曾到西區1間蘋果專賣店盜刷2萬500元購買1支iphone6(16G)全新手機。

警方獲報前往專賣店調閱監視畫面並查扣偽造簽名的信用卡簽單,進一步比對刷卡時間鎖定一名男子涉有重嫌,林男檢視監視畫面,驚見竊賊竟是25歲的陳姓同事,陳男到案後供稱,因缺錢花用,才會鋌而走險竊取林男信用卡並盜刷。

事後更將手機以1萬7500元賤價變賣給其他通訊行,所得贓款早已花用殆盡,對於一時糊塗鑄下大錯,感到十分後悔,林男則氣憤地表示,信用卡遭竊後,陳男還曾假意關心,未料竟是平時稱兄道弟的同事,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竊盜及偽造文書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