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七堵轉運站暫喊卡 地方反彈

七堵轉運站開發暫緩,目前暫時做為停車場使用。(記者林欣漢攝)

七堵轉運站開發暫緩,目前暫時做為停車場使用。(記者林欣漢攝)

2016/03/04 13:3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市府和國有財產署因土地交換相關配置規劃談不攏,決定暫緩開發七堵轉運站,引發地方反彈,市議員張耿輝昨天說,市府不應只畫大餅,「光打雷不下雨」,七堵既然早已規劃為副都心,就應積極推動建設發展。

交通旅遊處交通管理科長黃毅維指出,七堵轉運站在做促參規劃時,是以基隆市的市有土地與國有財產署的土地做聯合開發,但在實質配置時,雙方對於轉運站與商業使用部分的配置無法達成共識,因此在去年度針對目前閒置土地先行設置臨時停車場供民眾停車使用。

張耿輝說,七堵火車站是全國唯一一個未規劃轉運站的一等站,但市府既然可以爭取一.五億元經費在基隆火車站興建臨時城際轉運站,更可以花五億元在仁愛、信義國小興建地下停車場,也要以長遠發展的眼光在七堵好好規劃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