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一中老師失聯一週 警消鎖定丹大搜山

南投搜救人員帶搜救犬日以繼夜搜尋失聯的台南一中莊姓老師。(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搜救人員帶搜救犬日以繼夜搜尋失聯的台南一中莊姓老師。(記者謝介裕攝)

2016/03/04 11:48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台南一中39歲莊姓數學老師,前往南投縣遊玩失聯迄今已1週,今日南投縣消防局調閱路口監視畫面過濾後,有新的斬獲,畫面顯示莊某騎機車進入信義鄉地利部落的身影後就未再出去,研判莊極可能往丹大山區方向登山,正擴大搜尋中。

南投縣消防及警方表示,據莊家家屬所述,莊某於2月27日凌晨3時許離家外出,因經常到信義山區爬山,遂在水里火車站放置一部機車,以便登山時換乘代步,惟消防局接獲通報後,儘管在火車站尋得莊某轎車,但仍不見莊某與機車,在鎖定丹大山區目標後,也特別帶領搜救犬,讓其聞莊某的衣物、鞋子,盼能有好的結果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