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凍車現蹤高山野外 竟是山老鼠運贓車

竹崎警方查獲山老鼠租用冷凍車載運贓物。(記者余雪蘭翻攝)

竹崎警方查獲山老鼠租用冷凍車載運贓物。(記者余雪蘭翻攝)

2016/03/02 14:43

〔記者余雪蘭/竹崎報導〕山老鼠載運盜伐木材,贓車一變再變,從貨車、計程車到雙B名車都有,今天清晨警方在嘉義縣公田村查獲李姓男子涉嫌租用送貨冷凍車當工具,上山載運盜伐的扁柏,冷凍送貨車不透光不透氣,避免被警方看到聞到,但還是逃不過警方慧眼,查覺該車有異,經追捕攔查,果真查獲598公斤的扁柏。

竹崎警方今天凌晨2點多發現李嫌所駕駛的冷凍送貨車出現在阿里山公路往自忠方向行駛,認為該車於凌晨出現在無住家與商店的高山野外並不尋常,於是埋伏守候,等到清晨5點多,該車從阿里山公路下山,阿里山派出所員警在88公里處攔查不停,通報警網,阿里山公路山的十字派出所與樂野派出所也加入攔查,但李嫌仍不停車受檢,警方追捕了約40公里,在嘉130線3.3公里處將其攔住,在車上起出16塊扁柏,市價約12萬多。

李姓男子(中)涉嫌租用冷凍車載運盜伐扁柏,遭警方逮捕。(記者余雪蘭攝)

李姓男子(中)涉嫌租用冷凍車載運盜伐扁柏,遭警方逮捕。(記者余雪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