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科大國際生失蹤9天 報警協尋劉威尚

目前就讀雲科大電機系2年級級的馬來西亞國際生劉威尚,23日騎機車離開學校宿舍後即音訊全無,至今已失蹤9天,學校已報警協尋中,並透過網路,請民眾幫忙找人。(圖擷取自臉書)

目前就讀雲科大電機系2年級級的馬來西亞國際生劉威尚,23日騎機車離開學校宿舍後即音訊全無,至今已失蹤9天,學校已報警協尋中,並透過網路,請民眾幫忙找人。(圖擷取自臉書)

2016/03/02 14:22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今年已35歲,目前就讀雲科大電機系2年級級的馬來西亞國際生劉威尚,23日騎機車離開學校宿舍後即音訊全無,至今已失蹤9天,學校已報警協尋中,並透過網路,請民眾幫忙找人。

雲科大表示,23日學校監視器錄下劉生騎機車離開的蹤影,離開前曾到提款機提領4萬元現金,但未帶走護照、筆電等相關物品,警方掌握的監視器畫面,劉威尚出現在鏡頭的最後時間是在25日,目前不明失蹤原因。

雲科大國際長林君維表示,劉威尚生活單純、節省,生活規律,住在學校宿舍,人緣佳、很熱心,平時以機車代步,但因節儉,每次加油只加2、30元,在台灣也沒有女朋友,也未與人結怨,失蹤前無特別跡象,唯一問題是成績不太好,但系上已提供補助教學,學業應該不是大問題。

(2016-03-02 15:37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