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完「分手砲」... 色男拿性愛影片威脅判刑

2016/03/01 10:56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有夠惡質!台北市1名林姓男子,去年假藉胞弟的身分與女網友小君(化名)交往,並向小君索得其胸部、下體照,事後小君發現林男謊報身分,加上擔心私密照外流,因此決定以3次「分手砲」代價與林男和平分手,沒想到林男事後食髓知味,竟又威脅小君必須繼續與他發生關係,否則就要散布私密照及嘿咻影片,經小君提告,台北地院今判林3月徒刑。

據悉,林男去年5月間透過網路遊戲認識小君,兩人交往期間,小君陸續傳送6張胸部、下體照給林男觀賞,後來小君發現林男竟是借用胞弟身分與她交往,有意疏遠林男,但又擔心林男會將私密照散布出去,於是異想天開地與林男協議用3次「分手砲」和平結束這段戀情。

豈料林男事後意猶未盡,竟用LINE傳訊要求小君繼續與他發生關係,否則就要公布私密照及分手砲實況影片,小君無計可施下只好報案提告。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男原表示要用2萬元與小君和解,但最後卻僅給付1萬元,足見並未完全修補被害人之損害,審酌他是因感情因素才衝動犯案,今判處他有期徒刑3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