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課業壓力 高一新鮮人揚言跳樓被勸下

警方在派出所內不斷安撫莊女的情緒。(記者徐聖倫攝)

警方在派出所內不斷安撫莊女的情緒。(記者徐聖倫攝)

2016/02/25 14:1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今下午1時許,新北市永和警分局秀朗派出所頂樓突出現1女子揚言跳樓,警消與該女僵持約20分鐘,最後將該女勸下,據了解,這名15歲莊姓女子才僅僅高中一年級,疑課業壓力大才會想不開。

據了解,莊女住在派出所附近,她從自家漫無目的的步行1公里至派出所,一見大樓就走進去,接著就萌生死意。

警方說,莊女被勸下樓進到派出所內,雙手仍然發抖且冰冷,警方趕緊讓她先喝杯熱茶平復情緒。莊女向警說,上了高中後就因課業關係導致情緒不穩,近日有精神科就醫紀錄。事後,警方聯絡社工、莊女父親將她帶回,莊父也承諾會多照看女兒。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