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塞肛門 毒蟲分3次摳出臭翻派出所

警方費九牛二虎之力,才在毒蟲陳豐益肛門內,查獲0.41公克安非他命。(記者林嘉東翻攝)

警方費九牛二虎之力,才在毒蟲陳豐益肛門內,查獲0.41公克安非他命。(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6/02/23 18:33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毒蟲陳豐益訪友遇警方登門,情急之下竟將剛用過的毒品殘渣袋、藥杓等3鐵證,分3次塞進肛門,因走路「卡卡」的被警方識破,只好乖乖用手指逐一摳出,搞得派出所臭氣沖天,警員憋氣採證,好不容易秤出袋內殘留0.41公克安非他命後,搖頭大嘆:「警察難為!」

基隆市警三分局八堵派出所副所長王仁儀,今天下午2時許,前往暖中路查訪一名毒品通緝犯未遇,卻眼尖發現轄內列管的42歲毒品人口陳豐益,走起路來卡卡不順,引起王仁儀好奇,攔下盤查。

王仁儀說,陳見到他時,不僅臉色慘白,走起路來好像尿急般,舉步維艱,十分可疑,王因而懷疑陳藏毒,遂將他帶回驗尿。

王員說,他在陳的身上搜不到毒品,挑明講:「你是不是把毒品藏在肛門內!」,再不交出,直接帶去灌腸。

陳見難逃法網,遂當眾脫下褲子,伸手進肛門內,分3次摳出1把吸管製的藥杓、1只空的殘渣袋及內有0.41公克安非他命的殘渣袋。

陳挖掘過程中,藥杓、2個殘渣袋內均沾有糞便,搞得整個派出所臭氣沖天。

王員為了除去殘渣袋上的糞便,憋氣用衛生紙小心翼翼拭去糞便,秤出袋內殘留0.41公克安非他命後,才將好不容易找到的證物封存,將陳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