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破胎毆鄰車 還打路見不平者

路見不平的于男(黑衣)也被打。(記者蔡宗憲翻攝)

路見不平的于男(黑衣)也被打。(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6/02/23 08:49

〔記者蔡宗憲/車城報導〕有夠惡劣!屏東車城鄉發生酒後胡亂傷人案,一名駕駛黑色轎車的王姓駕駛,昨天傍晚行經車城鄉埔墘路,因酒駕失控撞破輪胎,竟遷怒路過的肢障計程車駕駛,惡意攔車並將對方強行拉下車,路見不平的于姓男子好意相勸,竟也遭王男糾眾毆打成傷,警方據報逮人,以傷害、強制罪,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

「硬將肢障司機拉下車真的太惡劣!」路見不平的于姓男子向警方表示,當時路過案發現場,因為被兩車堵住下車查看,發現王男強行拉扯害怕的肢障司機,覺得太欺負人好意相勸,沒想到醉醺醺的王男反向他攻擊,還找來多名男子加入打人,他驗傷後決定提供行車記錄器報案揪出兇嫌。

警方調查,酒測值0.51的王嫌,因超車不慎導致左前輪暴胎,與張姓計程車司機發生糾紛,開車硬將對方攔下,張男不敢下車,便出手強拉張男下車並出手毆打,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

期間一名駕車路過的于姓男子下車調解,王嫌非但不停手又邀集多名不詳男子圍毆于男成傷,警方根據受害人指證,不到5小時就迅速破案,偵訊時,王嫌堅持出手拉扯但未毆傷對方,且僅其一人獨自犯案,確切犯案過程還有待檢警釐清。

王嫌惡意攔車並將對方強行拉下車。(記者蔡宗憲翻攝)

王嫌惡意攔車並將對方強行拉下車。(記者蔡宗憲翻攝)

王嫌遭警方逮捕。(記者蔡宗憲翻攝)

王嫌遭警方逮捕。(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