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切磋武藝變殺人未遂 朱雪璋等4人交保

自稱是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第19代孫、現任台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長的知名空手道教練朱雪璋。(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

自稱是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第19代孫、現任台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長的知名空手道教練朱雪璋。(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

2016/02/17 23:0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自稱朱元璋後代的空手道家、台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里長朱雪璋,昨深夜在自家道館與上門挑戰的武術教練切磋,最後卻演變成持刀、棍傷人的慘況,警方今晚依殺人未遂罪嫌,將朱雪璋等人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朱雪璋訊後被諭令7萬元交保,同案被告吳佩樺7萬元交保、陳人豪5萬元交保、陳俊錩1萬元交保。

朱雪璋表示,對方半年前便常常挑釁,近來還到道館比中指、挖耳屎,將耳屎黏在道館門口,因氣不過才在對方的私訊留言,相約昨晚11點在其道館,但對方竟帶20多人持木刀、木棒、刀械到場,假藉切磋武藝踢館,他才趕緊關上門,保護自身及家人安全,直至確定警方上門才開門。

另一派則反駁,當時進入道館後,遭對方20多人持器械伏擊、圍毆。由於雙方各說各話,且分別互控傷害、毀損及殺人未遂,檢警將調閱附近監視器及雙方私訊內容釐清案情疑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