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6歲女教師跳輕生 父抱愛女跑百公尺求援

26歲汪女憂鬱症發作,今天清晨跳樓亡,被父親抱至社區大廳等待就醫。警方在場相驗。(記者林嘉東攝)

26歲汪女憂鬱症發作,今天清晨跳樓亡,被父親抱至社區大廳等待就醫。警方在場相驗。(記者林嘉東攝)

2016/02/16 11:54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26歲汪姓女英文教師今天清晨憂鬱症發作,跳樓輕生,汪父起床找不到女兒,從13樓住處往下望,赫見愛女躺在中庭花圃上,趕緊下樓抱起女兒就醫,跑了百餘公尺後,都喚不醒愛女,才將愛女擱置大廳報案。

警方調查,26歲的汪姓女子是國立大學高材生,畢業後在基隆一家補習班教英文,長相清秀的汪女深受同學喜愛,但她卻深受憂鬱症所苦,吃藥多年。

警方說,汪女在父母離異後,與父親同住在基隆市中正區某大型社區。

汪父今天上午8時起床準備上班,去敲女兒的房門,發現臥房的窗戶開啟,靠近往下看,赫見愛女躺在一樓中庭花圃上。

汪父趕緊跑下樓,怎麼叫都叫不醒愛女,但為了方便救護車救援,他抱起愛女,跑了百餘公尺,連下好幾階的階梯,才將愛女放在社區大廳的平地,等待救援。

警方趕抵相驗發現,汪女墜落地點是在花圃上,頭部並無明顯外傷,但身體多處骨折,並未留遺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