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幻想當殺手 「土狗仔」當寶貝

阿明的改造手槍與制式手槍類似,外行人很難分辨。(記者王捷翻攝)

阿明的改造手槍與制式手槍類似,外行人很難分辨。(記者王捷翻攝)

2016/02/03 21:0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好奇拿真槍的感覺!綽號「阿明」的林姓男子,有吸食海洛因習慣,因人際關係複雜想擁槍自保。喜歡看動作片的阿明,總幻想殺手在關時刻,從容不迫的拔出手槍擊發的快感,透過朋友買槍,不過阿民不曉得自己買到改造手槍,還將這把「土狗仔(改造手槍俗稱)」當寶貝,今日警方攻堅逮人,這時阿明才知道自己買來的槍是用模型手槍改造的土狗仔。

吸毒吸了10多年的阿明,人際關係相當複雜,在買毒時曾吃過藥頭的虧,很早之前就想買把槍防身,加上每次看動作片裡亦正亦邪的殺手角色,覺得很帥氣,常常幻想像殺手一樣,有套黑西裝配上百發百中的槍,但手頭苦無資金能買槍。

今年一月時,阿明得知朋友有一把槍賣2萬多元,並附贈5顆子彈,在關鍵時刻可以防身。但對槍枝市場不熟的阿明,自以為買到制式手槍,把這把改造手槍當寶貝,天天上油保養、隨身攜帶,還常有意無意向朋友炫耀腰間的手槍,也因此消息走漏被警方盯上。

3日上午,警方持搜索票到阿明的窩藏處攻堅,在他的床頭旁就看到阿明的改造手槍,警方抄出槍枝後研判可能是改造手槍,阿明這時才恍然大悟自己買到改造手槍。同時警方還在阿明家中找到海洛因6小包,訊後將他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