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到用時方恨軟」斯文男吟詩和小三調情

連姓男子偷吃學妹,兩人都具文采,經常以吟詩作對的方式調情。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連姓男子偷吃學妹,兩人都具文采,經常以吟詩作對的方式調情。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6/02/02 15:31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40多歲的連姓男子外型斯文、異性緣佳,任職於出版社,前年和就讀高職的陳姓學妹搭上線,衍生婚外情,兩人都具文采,經常以吟詩作對的方式調情,陳女曾要連男練好身體,以免「雞到用時方恨軟」,東窗事發後,連男妻子怒提告,士林地檢署依妨害家庭罪嫌,將連男及陳女起訴。

檢方調查,連男和陳女因為出版社業務搭上線,兩人103年開始相約嘿咻,當時連男頗為得意,在LINE的群組裡向友人炫耀,稱「小學妹很哈我」、「她很飢渴」,甚至把陳女自拍的下體照轉傳到群組內,供大家觀覽。

連男為了展現文學造詣,曾傳送「黃粱南柯遠巫山」「覆雨是月紫雲翻」等詞句給陳女調情,陳女也回傳「追攀更覺相逢晚」,並要求連男鍛鍊身體,以免「雞到用時方恨軟」。

到了103年年底,連男開始疏遠陳女,友人對於連男的行徑看不下去,將群組內的對話給陳女看,陳女情緒崩潰,打電話給連男的妻子坦承姦情。

檢方認為,連男坦承有和陳女發生性行為,且依照LINE對話截圖,罪證明確,依相姦罪嫌,將連男和陳女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