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恍神追撞肇事 女騎士摔落橋面傷重不治

張嫌在警方戒護下送醫檢查。(記者曾健銘攝)

張嫌在警方戒護下送醫檢查。(記者曾健銘攝)

2016/02/01 00:13

〔記者曾健銘、余衡/新北報導〕八里驚傳死亡車禍!35歲谷姓女騎士,昨晚9時許騎車行經八里中山路三段往八里方向,準備過八仙橋時,遭酒駕的31歲男子張弦昱以時速破百公里的速度從後追撞,谷女當場被彈飛墜落八仙橋下,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谷女送醫,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而肇事的張男在犯案後1個多小時主動至八里分駐所投案,經查其酒測值高達1.02。

警方表示,晚間9時許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小轎車撞上分隔島,而肇事的張男棄車逃逸,橋面上也未發現遭撞的谷姓女子,大批警消人員搜索橋面,10分鐘後在八仙橋下找到谷女,經查其全身多處骨折,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直到晚間近11時許,滿身酒氣的張男至派出所投案,其臉上還因撞擊擋風玻璃,右眼附近有1公分的撕裂傷,據了解,張男昨晚與友人至桃園聚餐喝酒,晚間開車返回八里租屋處,車程中以時速破百的速度疾駛在街道上,期間疑似精神不濟,變換車道時未發現谷女進而從後追撞,目前張男已被帶回派出所偵訊,全案將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肇事車輛車頭幾近全毀,可見撞擊力道之大。(記者曾健銘攝)

肇事車輛車頭幾近全毀,可見撞擊力道之大。(記者曾健銘攝)

鑑識人員在現場調查。(記者曾健銘攝)

鑑識人員在現場調查。(記者曾健銘攝)

現場大景。(記者曾健銘攝)

現場大景。(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