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販狂飆甩警車…直衝撞進涵洞

蔡嫌不識路,誤闖工地撞上涵洞。(記者張瑞楨翻攝)

蔡嫌不識路,誤闖工地撞上涵洞。(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1/31 11:5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路大又直,可以甩掉警察偵防車?彰化縣蔡姓男子到台中市販毒時,被台中市警局一分局偵查隊跟監,他猛踩油門逃逸,見前方一條馬路寬又直又沒有人車,高興得轉彎疾駛而入,想高速狂飆甩掉偵防車,卻沒想到一頭栽入涵洞內,蔡嫌事後才知,不識路的他,竟衝入台中市經貿園區工地內,警方不費一槍一彈將他逮捕,查獲毒品140公克。

中市第一分局偵查隊去年底,查獲陳姓男子涉嫌吸毒,溯源追查上游,得知住在彰化縣的蔡姓男子涉嫌販毒,但多次緝捕都無收穫,本月26日晚間,警方掌握蔡男要到台中市交易毒品的訊息,動員2車6名警力攔截圍捕。

警方於27日中午在水湳夜市附近攔截,蔡嫌卻迅速衝過偵防車,偵防車緊追在後,卻見他突然轉入台中市中平路,衝入經貿園區工地內,整輛車撞上埋設排水涵箱的大涵洞內,汽車前方毀損,員警立即逮捕他,車內查獲愷他命14小包與毒咖啡20包,毛重共140公克。

蔡嫌說,他不熟悉路況,當時見前方道路又大又寬又直,又沒有人車,可以高速奔馳甩掉警方,卻不知道自己闖入經貿園區工地內的預定道路,再加上車速快,一頭撞入埋設排水涵箱的大洞內,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蔡嫌原以為可以甩掉警方,卻不知闖入工地內。(記者張瑞楨翻攝)

蔡嫌原以為可以甩掉警方,卻不知闖入工地內。(記者張瑞楨翻攝)

蔡嫌車速頗快,一頭撞上涵洞。(記者張瑞楨翻攝)

蔡嫌車速頗快,一頭撞上涵洞。(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