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在哪裡? 舞小姐翹蘭花指:身上隨你搜

所長蔡志成掰開陳女的神秘蘭花指,才發現一小包毒品藏在手掌心。(記者王捷翻攝)

所長蔡志成掰開陳女的神秘蘭花指,才發現一小包毒品藏在手掌心。(記者王捷翻攝)

2016/01/29 17:2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什麼都沒有呀!」陳姓輕熟女今日凌晨被警方盤查,但她一下車就翹起蘭花指驕嗔沒吸毒,不過警方在她車內聞到K他命臭味,質疑她有毒品,這時她又將蘭花指放在臉邊,嬌羞說車上、身上隨便警察搜,警方發現陳女一直翹著蘭花指很可疑,請她打開手掌心,才發現一包K毒。

28歲的陳女在舞廳上班,她今日凌晨0時許開車行經中華北路,準備要到舞廳上班,但遇上警方臨檢點,只好乖乖配合搜查。陳女拉下車窗,市警五分局開元所的警員陳耿德立即聞到K他命臭味,要求陳女下車,同時向所長蔡志成報告。

蔡志成詢問陳女毒品到底藏在哪裡?沒想到陳女翹起蘭花指嬌聲回應:「哪有毒品啦?身上車上隨便你搜。」

在場女警李韋儀對陳女搜身,但沒有搜到可疑物品,蔡志成盯著陳女的蘭花指從頭翹到尾覺得很可疑,要她把手掌心打開,這時陳女直呼手裡只有口香糖,她打開手掌心短短一秒,果然有看到幾顆白色口香糖,沒想到卻被眼尖的蔡志成發現口香糖底下藏了一小包K毒。

眾人圍住陳女,掰開神秘的蘭花指,從手掌心掏出毒品,並將陳女逮捕,由於K毒未超過20公克,訊後警方將陳女處以行政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