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才刮中百萬 「狗來富」再發功刮中10萬

彩券行幸運狗「來福」再度發功,自己獲得大紅包。(記者蔡宗勳攝)

彩券行幸運狗「來福」再度發功,自己獲得大紅包。(記者蔡宗勳攝)

2016/01/22 14:12

〔記者蔡宗勳/民雄報導〕嘉義縣民雄鄉旺旺彩券行幸運狗「來福」再度發功,客人購買刮刮樂時,主動跑來示好,結果刮中10萬元,幸運兒二話不說,當場包了1000元紅包給「來福」。

位於民雄鬧區的旺旺彩券行,去年八月間跑了一隻黑色小土狗,逗留在店裡面不走,還狂蹭一名從不買彩券的租片客,該名男子靈感所至,花千元挑選編碼009、台語諧音「狗」的大麻將刮刮樂,結果一舉刮中百萬元,「狗來富」傳遍鄰里。

彩券行店東何淑禎看到小黑狗帶來財運,將牠帶去梳洗並餵飽,結果小狗執意跟著她出來,由於不會亂叫、咬人,決定取名「來福」暫時收養到主人出現。

前天晚上有多位客人前來購買刮刮樂,但「來福」對其中一位「情有獨鍾」,蹲坐在其前面、猛盯著人家看,客人覺得有異,低頭一看,刮刮樂編碼009,果真中了10萬元,幸運兒樂不可支,賞了「來福」大紅包。

幸運兒刮編碼009刮刮樂刮中10萬元。(記者蔡宗勳攝)

幸運兒刮編碼009刮刮樂刮中10萬元。(記者蔡宗勳攝)

幸運兒買刮刮樂刮中10萬元。(記者蔡宗勳攝)

幸運兒買刮刮樂刮中10萬元。(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