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小姐嗆警還沒完 警方站崗舞廳照樣被砸

舞廳桌椅、玻璃被砸毀,不過現場只有一人坦承,全都是他幹的,令警方懷疑。(記者王捷攝)

舞廳桌椅、玻璃被砸毀,不過現場只有一人坦承,全都是他幹的,令警方懷疑。(記者王捷攝)

2016/01/20 06:3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警界、黑道流傳一段囂張的砸店影片,一群男子在北區住宅區的萬象舞廳拿桌椅猛砸,宛如無政府狀態,巧的是次被砸的舞廳,就是月前發生「舞廳小姐嗆警事件」的,嗆警事件發生後,市警五分局組織「大風勤務」每晚派警員站崗,但19日凌晨仍發生砸店事件,令警方相當難堪,但砸店事件發生後,店家低調不願提告。

有道上兄弟透漏,萬象舞廳小姐嗆警後,警方大動作臨檢,造成店家壓力。部分故意要引起警民對立的有心人士,四處散播謠言,指出五分局意圖想要店家「斷水斷電」。謠言傳開後驚動東區某議員,該議員在總統大選前以「談考績」為由,大陣仗來到五分局,找上分局長長張樹德談論此事,希望分局長能軟一點。

不過五分局未因此動搖,依然每天值勤臨檢,不過19日凌晨又傳出砸店,令警員私下說,這些砸店的惡煞實在囂張,警員就站在店門外也敢砸店,至於為何要砸店?警方不願多談。

但道上流傳,幫派小弟日前到舞廳消費,與圍事起了口角,慘遭痛毆,因此19日凌晨才又特地到萬象消費,要找該名圍事者出面討公道,但苦等3小時未果,尋仇的一幫人等憤而砸店。

19日凌晨,警方獲報後店已經被砸完,一群「少年仔」仍未離開,一名小弟出面扛罪,囂張地向警方說「全都我一個人幹的」,由於一群小弟喝了酒,說話很嗆,三字經隨口而出,引起警民雙方糾紛,不過事後這名小弟在現場就跟警員道歉,才未被依涉嫌妨害公務送辦。警方指出,現場帶回2名疑似砸店的男子進行調查,目前詳情不便透漏,對於道上兄弟的說法也抱持懷疑,砸店事件是一起單純的毀損案,且店家也不願意提告,訊問後已讓2人離去。

相關影音

開幕的花盆也被砸毀,令舞廳小姐花容失色。(記者王捷攝)

開幕的花盆也被砸毀,令舞廳小姐花容失色。(記者王捷攝)

警方獲報後立即以優勢警力到場,不過當時已經店已被砸。(記者王捷攝)

警方獲報後立即以優勢警力到場,不過當時已經店已被砸。(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