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人演唱會拉抬氣勢 林昶佐進國會關鍵

時代力量新科立委林昶佐(左一)、團隊競選總幹事吳錚(右一)參加寇寇早餐節目訪談。(記者陳鈺馥攝)

時代力量新科立委林昶佐(左一)、團隊競選總幹事吳錚(右一)參加寇寇早餐節目訪談。(記者陳鈺馥攝)

2016/01/19 11:0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一場萬人演唱會讓林昶佐氣勢大爆發,拿下立委進軍新國會!中正、萬華區新科立委林昶佐今(19)日接受周玉蔻廣播節目訪問,直言演唱會順利把氣勢造起來,才能擊敗四連霸的立委林郁方。

林昶佐指出,柯文哲選市長時,中正、萬華區得6成選票,蔡英文選總統拿下5成多,過去幾屆立委則由國民黨立委林郁方連任,要打破立委藍綠基本盤,除了台灣人民期待改變的浪潮外,也是和競選團隊有擬定一些選戰策略。

林昶佐表示,選戰剛開始他民調落後林郁方高達20%,後來藉著家家戶戶徒步掃街、站路口宣傳和文宣,漸漸打開林昶佐這名字的熟悉度。後期王如玄爆發軍宅案,因為質疑軍系立委林郁方未替軍眷說話,而被林郁方跳腳提告,嗆聲「若有買軍宅全家死光光」,此時內部民調出現黃金交叉,林郁方輸林昶佐3.6%。

林昶佐也說,當時外界逐漸關注中正、萬華選情,未來事件交易所兩人也出現交叉,支持度已小幅領先林郁方。而12月26日閃靈在中正紀念堂演唱會請到蘇貞昌、柯文哲站台,現場湧進3萬名年輕人,更是把氣勢拉起來。

林昶佐笑稱,有里長跟他說,如果自己是林郁方看到這樣的造勢場面,「看到也會腳底發涼」,雖然不一定全是當地選民來參加,但這些人回去後會幫我們宣傳拉票,最後關鍵就是要讓選民知道「支持你會贏!」加上演唱會後,一連串國際媒體專訪增加曝光度,都是勝選因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