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美魔女小三摟抱、同住 小三:我較熱情

新北市陳姓男子與經營家庭髮廊的美魔女陳姓女子互動親密,,對陳女求償100萬元,陳女則堅稱「我只是比較熱情」。情境照,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新北市陳姓男子與經營家庭髮廊的美魔女陳姓女子互動親密,,對陳女求償100萬元,陳女則堅稱「我只是比較熱情」。情境照,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6/01/14 22:31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新北市陳姓男子與經營家庭髮廊的美魔女陳姓女子互動親密,陳妻懷疑丈夫出軌,要求丈夫寫下協議書,承諾「不得做出破壞婚姻」等「三不」行為,但陳妻發現,丈夫和陳女竟多次穿起情人裝親密出遊、甚至在她家同住,檢具2人共118張親密照,對陳女求償100萬元,陳女則堅稱「我只是比較熱情」,未介入其婚姻;高等法院認定陳女和陳男間確有「超友誼」關係,已侵害陳妻的配偶權益,今判陳女應賠陳妻20萬元定讞。

陳姓夫婦連袂就讀社區大學,陳男對經營家庭髮廊的美魔女同學陳姓女子為之傾倒,畢業後仍「密切」聯繫,時常到她住處唱歌同歡,甚至同住。

陳妻懷疑丈夫有出軌情事,找來子女見證下,要求陳男寫下協議書,承諾「三不」,包括:一、不和陳妻以外的人過夜;二、不得做出違背道德倫理、破壞婚姻的事;三、不口出惡言或出手傷害對方。

不料,陳妻發現丈夫時常到陳女的髮廊逗留至深夜、甚至過夜,有一次因此和陳男發生口角爭執,衝突間被他打傷。

陳妻偷偷蒐證,無意間發現從前年2月至10月間,丈夫每個月都和陳女穿著情人裝親密出遊事實,從2人共118張合照照片可看出,他們不僅到山上,也到海邊出遊,有互相擁抱、彼此依偎,多張照片中,丈夫還自背後環抱陳女,身體緊密「三貼」,還像熱戀的戀人般雙手合比出「心型」字樣拍照,甚至陳女不顧旁人眼光,直接坐在陳男雙腿中間等曖昧姿勢,互動異常親密。

陳妻不滿認為,照片中可以看出丈夫、陳女精心打扮出遊、已經明顯有超友誼關係,對陳女求償100萬元。

陳女辯稱,她因經營庭髮廊,交遊廣闊,若和男性友人拍照有較親密動作,都是正常社交,「因為我比較熱情」。

高等法院認定,從陳男和陳女互動親密的照片,和陳男子女證稱,目擊陳男從陳女住處帶回不小衣物,可以證明陳男和她已有同住事實,關係已非比尋常,陳女行為已侵害陳妻的配偶權益,今判陳女應賠償20萬元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