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論「波多野」當幌子 洋師播A片、襲胸女學生

一名62歲的澳洲籍洋師在知名連鎖補習班任職教授英文,竟以討論日本A片女星波多野結衣(見圖)為由,誘騙25歲的女學生靠近,再播放A片,還露出生殖器,強迫女學生撫摸。(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一名62歲的澳洲籍洋師在知名連鎖補習班任職教授英文,竟以討論日本A片女星波多野結衣(見圖)為由,誘騙25歲的女學生靠近,再播放A片,還露出生殖器,強迫女學生撫摸。(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6/01/14 18:35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一名62歲的澳洲籍洋師在知名連鎖補習班任職教授英文,竟以討論日本A片女星波多野結衣為由,誘騙25歲的女學生靠近,再播放A片,還露出生殖器,強迫女學生撫摸,後續又多次傳LINE訊息騷擾,女學生不堪其擾,檢警介入調查後,洋師賠了數萬元求和解,女學生同意撤告,士林地檢署將洋師不起訴。

女學生報案指出,去年9月初某天的晚間,她提早到補習班,準備上課,當時教室沒有其他學生,洋師突然開口表示有關於波多野結衣的資訊,想一起討論,由於當時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事件引起爭議,她不疑有他,坐到洋師旁邊,洋師突然拿出手機,播起A片,她當場嚇傻。

女學生表示,洋師接著又變本加厲,從短褲內掏出生殖器,強拉她的手撫摸,並伸手進她的衣服內,搓揉胸部,直到其他學生抵達,洋師才假裝沒事,離開她身邊。

檢警調查,洋師有台灣籍妻子,在該補習班任職約1年,此事發生後,還多次傳送LINE訊息給女學生,表達愛慕之意,女學生不堪其擾,決定揭發此事。

洋師到案後,告訴警方,他和女學生起初在聊天,他示好後,見到對方沒反應,以為是欣然同意,才做出進一步的行為,目前已離職。

本案發生後,該洋師賠償數萬元給女學生,雙方簽下和解書,女學生同意撤告,檢方將洋師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