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大喝「再跑就開槍」上百公斤車手嚇得摔跤

林嫌重達上百公斤,相當壯碩。(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嫌重達上百公斤,相當壯碩。(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1/13 15:5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六分局協和派出所巡佐黃順仲,昨天12日在西屯區中工二路超商內,發現林姓詐欺車手正要提款,林嫌重量上百公斤,相當的壯碩,扭打之後林嫌竄逃,黃員抓不住他,靈機一動大喝「再跑就要開槍」,林嫌竟嚇得當場摔跤,被黃員制服,不過,黃員也受到輕傷,全案依據詐欺罪嫌法辦。

協和派出所巡佐黃順仲是在昨天晚間,於超商內執行便衣埋伏勤務時,發現1名體重近百公斤的年輕男子,在ATM前用不同提款卡提領現金,還頻頻向外張望,深怕被人發現,黃員當下直覺「他是詐欺集團的車手」,立即盤查。

不過,林嫌卻質疑黃員的警察身分,黃員出示警察服務證時,林嫌卻趁機逃逸,黃員迅速出手抓人,2人在超商內扭打,黃員用柔道撂倒體重上百公斤的林嫌,但林嫌卻迅速起身逃逸。

黃員見林嫌衝出超商,飛奔到對面公園,突然靈機一動,大聲叫喝:「再跑就開槍」,林嫌一聽開槍示警,嚇得摔倒「仆街」,但實際上黃員並無開槍的意思,立即把林嫌壓制在地逮捕。

警方查扣6萬元台幣與中國銀聯卡3張,年僅19歲的林嫌,有詐欺前科,他宣稱一名在網咖認識的朋友告訴他,加入詐欺集團利潤高,每提領1張卡,就能獲得200元佣金,他強調,第一次提款,還特別挑選地點比較偏僻的工業區內超商,卻沒想到還是被捕。

黃員事後發現,自己雙腳擦傷,配戴不到1年的新眼鏡,也在拉扯過時被林嫌打斷,但他仍充滿成就感,「成功逮捕犯嫌,一切都是值得的」,全案於今天依據詐欺罪嫌法辦。

警察(圖右)大喝要開槍,林嫌嚇摔倒。(圖左)。(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察(圖右)大喝要開槍,林嫌嚇摔倒。(圖左)。(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察趕緊壓制摔倒的林嫌。(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察趕緊壓制摔倒的林嫌。(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嫌身上有提款卡等證物。(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嫌身上有提款卡等證物。(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