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偷電視卻丟機車 劉姓慣竊被逮

新竹縣劉姓慣竊(左二)想偷住家電視被屋主發現,逃逸時又把所騎的機車留在現場,被警方循線逮捕移送法辦。(圖由警方提供)

新竹縣劉姓慣竊(左二)想偷住家電視被屋主發現,逃逸時又把所騎的機車留在現場,被警方循線逮捕移送法辦。(圖由警方提供)

2016/01/13 10:42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賊膽包天,連路旁住家的電視都敢偷!新竹縣劉姓慣竊經過竹東鎮市區呂姓住家時,看到大門沒關竟大膽侵入想搬走客廳裡電視,驚動屋主,下樓抓人,他趁亂逃逸時把騎的機車留在呂家門口,警方根據車牌號碼找到人,將他逮捕後依竊盜等罪嫌移送法辦。

「這麼大台的電視你也敢偷?你用機車載得走嗎?」新竹縣竹東派出所所長萬鴻一找到劉男時,對他異想天開的竊盜行徑十分不解;劉男起初否認涉案,但在警員出示證據後,他知道自己已經無法抵賴,這才坦承是因為沒錢花用才臨時起意想偷搬電視,不料,電視沒偷到反而把機車丟在現場不敢去騎。

呂姓屋主說,他11日中午聽到樓下有響聲,以為是親友來訪,沒想到一下樓竟看到有名男子在拆客廳裡的電視,他立刻上前抓住對方,沒想到男子掙脫後跑到門口想騎機車逃逸,他再上前拉住要對方留下來等警察到場,男子摔倒後拔腿就跑,連機車都不要了。

警方說,劉男在呂姓屋主現身後,仍企圖搬走電視,過程中也毀壞呂家客廳有線電視線路和家具,並造成屋主受傷,因此將他依竊盜、強盜、毀損、傷害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