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科男line找援交遭騙 對方恐嚇:我老大是標哥

竹科男line找援交遭騙。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竹科男line找援交遭騙。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6/01/11 12:59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一名劉姓竹科工程師,元旦連假寂寞難耐,3日晚間透過LINE知名交友APP(wootalk)認識一名暱稱「小妖」的辣妹,雙方相約援交「等妹」,結果妹沒等到,劉男反遭雞頭詐騙5000元遊戲點數,對方還恐嚇,要求劉男繼續買點,否則幫派老大「標哥」就會找上門,嚇壞的劉男趕緊報警,才知受騙。

「我被騙了!」32歲劉男告訴警方,他在lineAPP(wootalk)認識一名暱稱「小妖」的辣妹,對方與他搭訕,言談中他發現彼此有許多相同興趣,覺得在茫茫人海尋獲知己,開心得樂不可支。

「小妖」向劉男表示,希望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劉男一時把持不住,點頭如搗蒜答應,以2000元代價和「小妖」談妥、交換手機號碼後,相約在金山街某超商前見面。

但「小妖」卻沒出現,反倒是一名綽號「阿豹」的雞頭打給他,要求購買1萬5000元點數當保證金,經劉男討價還價,最後談定以5000元點數交易,心繫「小妖」隨後飛奔超商買店數,將序號、密碼告訴雞頭。

未料雞頭又來電,指交易恐有風險,必須再買5000元點數,劉男才驚覺受騙。他向警方控訴,雞頭多次威脅若沒錢或報警,幫派老大「標哥」就會找上門,恐危及他與家人的安危,他一共被騙5000元,決定要對雞頭提出詐欺與民事損害賠償告訴。

警方指出,近年來詐騙集團以援交為由,對宅男敲詐遊戲點數的案例層出不窮,呼籲民眾提高警覺,如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撥打反詐騙諮詢專線165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