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卡車衝撞鐵皮屋釀一死 撞擊瞬間影片曝光

大卡車疑因打滑衝撞路邊民宅。(記者陳彥廷翻攝)

大卡車疑因打滑衝撞路邊民宅。(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6/01/08 19:3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今天凌晨於屏東縣枋寮鄉所發生的大卡車衝撞鐵皮屋造成司機死亡,該駕駛疑因天雨路滑先擦撞路邊安全島路緣石後就衝入路邊鐵皮屋民宅,撞擊瞬間影片也曝光。

「砰!」聲驚天巨響,路邊民宅主人睡夢中家門竟衝進大卡車!來自屏東萬巒鄉的65歲李姓男子,今天凌晨駕駛大卡車欲前往台東,行經枋寮路段台1線441.5K處時,原欲轉彎進入枋寮市區,但疑因天雨,車輪先擦撞路緣石後,再失控衝撞進旁邊鐵皮屋,致使該屋全毀,而卡車最後停下的地點,更距離在隔壁房睡覺的屋主僅隔1片鐵皮,撞擊的巨力使李男身受重傷,經送醫急救約3小時後仍不治。

被巨響驚醒的廖姓屋主見到屋內竟有龐然大卡車,自己的屋子更是一片狼籍,而卡車司機還在車內,嚇得趕緊報案,而屋主的母親見狀,則是嚇得直念佛號!

李男經送醫急救,雖一度恢復心跳,但因傷勢太過嚴重,除前胸肋骨斷裂、頭部外傷、左肩骨折外,雙側肺也挫傷出血,於早上近8點宣告死亡。枋寮警方表示,針對車速管理部分,去年已告發5千1百餘件,轄內並新增3支測速照相桿,有效扼止超速行為,針對未來類似情形將加強取締。

相關影音

大卡車疑因打滑衝撞路邊民宅。(記者陳彥廷翻攝)

大卡車疑因打滑衝撞路邊民宅。(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