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瓶爆打超商女店員 惡煞劫走收銀機現金

事發超商外觀。(記者曾健銘攝)

事發超商外觀。(記者曾健銘攝)

2016/01/07 10:0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恐怖!新北市泰山區今日凌晨3時許發生超商搶案,1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闖進泰山區仁愛路的全家超商,持酒瓶打破30歲王姓女店員頭部,趁隙搶走收銀機內2萬7500元的現金,隨即逃疑無蹤,所幸王女僅頭部撕裂傷,送至醫院縫合6針後已無大礙,新莊警方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追緝這名可惡的兇嫌到案。

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表示,犯案男子年約30多歲,身高165公分,身穿淺色長袖上衣、黑色長褲。今日凌晨3時許,其佯裝成顧客走進超商內,隨即拿起1瓶「紳藍」威士忌,再尾隨王女進入倉庫,從後持酒瓶猛擊王女的頭部,見其倒地後衝到收銀台搜刮現金,趁亂逃逸。

警消獲報趕至現場,發現王女的左側頭部有撕裂傷,鮮血直流,趕緊將她送醫院救治,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案發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已掌握嫌犯身分,全力追緝中。

(13:38更新)

相關影音

事發超商外觀。(記者曾健銘攝)

事發超商外觀。(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