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點被轎車撞到 女騎士反遭對方噴辣椒水

黃姓女子遭陌生男子噴辣椒水,警方調出監視器以車追人。(記者林嘉東翻攝)

黃姓女子遭陌生男子噴辣椒水,警方調出監視器以車追人。(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6/01/06 16:29

〔記者林嘉東、吳昇儒/新北報導〕黃姓女子今天上午載小孩上學後,返回住處途經汐止區民族二街前,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手持噴霧罐的駕駛噴傷眼睛。警方調出監視器,已通知駕駛到案釐清中。

黃女指出,噴傷她眼睛的陌生男子,今天上午駕車在新北市汐止區民族二街倒車時,差點撞到她,想不到反過來把她臭罵一頓,她原想不理會他,想不到駕駛竟繞路堵她,還用辣椒水噴她。

黃女被噴後,因眼睛疼痛難耐,就醫確診眼睛的眼角膜與結膜均發炎。

黃女說,噴傷她的陌生男子年約20歲,留著黑色短髮,朝他噴辣椒水後,便駕車離去。

黃女事後在臉書上留言說,她是被辣椒水噴到,噴到後眼睛刺痛難耐,並嗆噴她的駕駛,她一定會提傷害告訴,「你等著。」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警員詹閔麟受理後,調出現場監視器,鎖定犯案男子的車輛,通知他到案釐清為何傷人。

黃姓女子被人以辣椒水噴傷眼睛後,在臉書上留言一定會提告。(記者林嘉東翻攝)

黃姓女子被人以辣椒水噴傷眼睛後,在臉書上留言一定會提告。(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