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老爸沉醉旋轉木馬 玩到忘了小女兒

台中市政府去年耶誕節期間在廣場設置旋轉木馬、咖啡杯等親子免費暢遊遊戲區。(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市政府去年耶誕節期間在廣場設置旋轉木馬、咖啡杯等親子免費暢遊遊戲區。(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1/02 13:3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這次的主角不是淡水阿嬤,換成淡水老爸!

台中市政府去年在廣場舉辦全台首創的耶誕節特別活動,一位住淡水的陳姓爸爸特地驅車帶著兩名女兒南下遊玩,沒想到他因為玩咖啡杯、旋轉木馬等遊戲玩到太忘我,竟連3歲小女兒走失了,大女兒提醒才驚覺,所幸小女兒早被員警帶回警察隊休息,父女緊抱重逢,喜戲收場。

台中市政府在去年耶誕節期間舉辦耶誕樹點燈活動,並在廣場設置全台首創的旋轉木馬、咖啡杯、火車等親子免費暢遊遊戲區,吸引許多親子同遊,平安夜當天廣場更是擠滿等待玩耍的小朋友,舞台前不時傳來摸彩得獎者喜悅的笑聲。

此時正在廣場巡邏的市府警察隊警員許清宏和蔡政宏卻是忙著安撫一位3歲小妹妹,她大聲哭著向警察伯伯說要找姊姊和爸爸,但對爸爸的電話卻一問三不知,在遍尋不著那位粗心的父親下,員警只好先將小女孩帶回隊部休息。

只是恐懼不安的小妹妹仍不斷哭泣吵著找爸爸,還好在值班警員林怡慶耐心陪伴下,小妹妹終於哭累直接躺在沙發上睡著了,大約過了一小時,這位糊塗的40歲陳姓老爸才驚覺「女兒不見了」,連忙趕來警察隊報案。

陳老爸在警察隊一眼就看到走失的小女兒激動地一把抱住,經詢問他才不好意思的說,特地自淡水驅車帶著兩名分別5歲、3歲的女兒南下台中遊玩,沒想到因為市府廣場的活動太好玩、太有趣了,他因為玩咖啡杯、旋轉木馬等遊戲玩到太忘我,竟連小女兒走失了都還是大女兒提醒才驚覺。

陳老爸說,還好有熱心的警察先生相助,否則後果一定不堪設想,隨後連聲道謝後安心的抱著女兒走出警察隊,喜戲收場。

糊塗的淡水陳姓老爸過了一小時才驚覺小女兒不見,趕來警察隊報案,一眼看到小女兒激動一把抱住。(記者許國楨翻攝)

糊塗的淡水陳姓老爸過了一小時才驚覺小女兒不見,趕來警察隊報案,一眼看到小女兒激動一把抱住。(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