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狂歡酒駕 廿歲女無照撞翻車

2016/01/01 15:29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樂極生悲!今天凌晨5點多,年僅20歲還沒有駕照的新竹市丁姓女子與朋友在夜店飲酒狂歡後,不顧友人勸阻,堅持開車回家,行經頭前溪橋往竹北方向時,竟連撞2輛小貨車,其中1輛當場翻覆,幸好未造成嚴重傷亡,警方測出丁女酒測值高達0.95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肇事的丁女先追撞前方劉女所駕駛的小貨車,劉女車輛打滑往左偏,最後撞擊安全島後再反彈到右側,丁女受到撞擊後,接著再從右方車道撞上李男所開的小貨車,這時丁女車輛才停下,現場留有4公尺煞車痕。

丁女坦承,跨年夜與友人在夜店飲酒狂歡,後來大家各自散去,她開著跟朋友借來的車,想從市區返回湖口老家,但在行經頭前溪橋時,原本直行的她看到前面貨車想變換車道,但不知道發生甚麼原因,2輛車撞在一起,後來她向左偏又撞到另外1輛小貨車。

被撞的劉女反駁,當時她直行,丁女卻從後方撞上來,她一時反應不及,整台車打滑往左偏,最後撞上安全島後又反彈到到右邊車道,接著整輛車就翻覆了,當時她趕緊從車內爬出來,並將副駕駛座的友人救出,幸好只有輕微擦傷和左胸疼痛,送醫並無大礙。

無辜被撞的李男則說,事發當時聽到「砰」巨大聲響,接著從後照鏡看到後方有小貨車翻覆,心想「有車禍、趕緊加速!」但丁女很快從右方車道撞上他的右前車頭,幸好只有車損和些微輕傷,希望丁女將他的車修復。

警方表示,由於肇事的丁女無照駕駛,酒測值又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