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為關閉紅磚屋兇手 陳鴻禧:是宜縣府危害黃春明

陳鴻禧出面說明。(記者朱則瑋攝)

陳鴻禧出面說明。(記者朱則瑋攝)

2015/12/31 17:15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知名作家黃春明在宜蘭市經營的「百果樹紅磚屋咖啡館」正式熄燈,被指為兇手之一的縣議員陳鴻禧,今早受訪時喊冤說,監督縣府預算是議員職責,不公平預算本來就要刪除,他不反對黃大魚進駐,但應秉持公開公平原則,這是縣府內部和黃春明間出現問題,請縣府別再危害黃春明。

國民黨縣議員陳鴻禧等人,先前質疑縣府獨厚黃春明經營的「百果樹紅磚屋咖啡館」,導致黃決定熄燈不玩了;陳鴻禧說,如果縣府預算項目清楚名列黃大魚兒童劇團費用,他沒有意見。

陳鴻禧指出,紅磚屋以前由休閒農業區經營,表現不錯,不知為何變成黃大魚,空間活化沒經過公開招標,縣府要獨厚黃春明,他無所謂,但應公開且公平。

陳鴻禧表示,「他們(黃大魚)早就萌生退意,可能利用這次機會,拿到更多經費!」對於百果樹熄燈,他則說一切「自有公斷!」

陳鴻禧出面說明。(記者朱則瑋攝)

陳鴻禧出面說明。(記者朱則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