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達人案 小S公公認罪求緩刑、許雅鈞辯清白

胖達人內線交易案高院傳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等人出庭應訊。(記者王藝菘攝)

胖達人內線交易案高院傳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等人出庭應訊。(記者王藝菘攝)

2015/12/30 16:39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公公許慶祥被控涉及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股票內線交易案,一審因許慶祥先認罪,之後改口不認罪,判他2年徒刑,許雅鈞判無罪,高等法院今首度開庭,許慶祥當庭認罪,希望高院能從輕量刑,他的律師也指出,許慶祥誤觸法律,但他在偵查中已自白,且繳回犯罪所得,加上一生行醫救人,請給予緩刑,許雅鈞則堅稱「我沒有犯罪」,下庭訊訊訂明年2月17日。

高院也傳訊同案被告基因國際前董事長、現任總經理徐洵平與妻子姜麗芬,徐洵平說,對原審認定有買賣交易事實,沒有意見,「基本上,我是認罪」,由於徐語意不明,法官追問:是否確認要認罪?徐和律師短暫商量後表示,我認罪。

一審時,徐洵平夫婦因認罪,並繳回犯罪所得,各被判刑2年、1年8月,但均可緩刑3年。

許雅鈞、許慶祥被控自前年6至8月得知胖達人開始虧損,且8月胖達人登記公司生技達人將變更董事長後,私下與當時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姜麗芬夫婦分別出脫持股,其中許家父子共賣出530張股票,規避損失1958萬餘元,4人被依證交法的內線交易罪起訴。

審理時,許雅鈞始終不認罪,許父先認罪並繳交犯罪所得,但台北地院最後一次開庭審理本案時,許父卻大翻供改口不認罪,強調依既定理財計劃賣股,與胖達人是否虧損無關,他因不懂法律規定加上身體不好,在檢方偵訊時聽從勸說而認罪。北院今年八月宣判結果,以許慶祥不認罪,判他二年,且沒有緩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