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司機佛心一「叭」救了女騎士 網友大讚

卡車司機這一「叭」好佛心。(圖片取自臉書粉絲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卡車司機這一「叭」好佛心。(圖片取自臉書粉絲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2015/12/29 0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卡車司機這一「叭」好佛心!

一名司機昨天行經屏東縣一處路口時,他停在路口發現一名機車女騎士直接從卡車前方穿越馬路,司機看到快車道有轎車,直接按「喇趴」示警,女騎士當場嚇得停下來,躲過一劫,女騎士最後也向卡車司機揮手致意,該名司機也將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至臉書粉絲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許多網友大讚司機「佛心來的」,「你的喇叭救了她」、「沒叭可能就出事了~」、「見義勇為的叭叭叭」,該司機事後也在臉書粉絲團留言中談到,發現自己停車的位置不對,不應在閃黃燈處停路口,「我應該停在班馬線之前才對。」

相關影片請見:

臉書粉絲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