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未條!怪叔叔闖幼稚園公然拉稀

男子沒借到廁所,當場脫褲解屎,臭味四溢,令女老師事後不敢回想。(記者王捷翻攝)

男子沒借到廁所,當場脫褲解屎,臭味四溢,令女老師事後不敢回想。(記者王捷翻攝)

2015/12/28 13:2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挖凍未條阿拉!」一名中年男子今日近中午時,突然闖進台南市北區幼稚園的辦公室,女老師見他神色怪異,詢問男子有什麼事,男子緊張地說肚子痛想借廁所方便,但女老師以不方便拒絕,沒想到男子竟然當眾拉屎,嚇得女老師花容失色。

卓姓女老師說,當時男子闖進來,辦公室裡還有家長,男子表明要借廁所,但她見男子怪怪的,以為男子是變態,加上辦公室裡沒有男老師,不能陪男子去廁所,而且也擔心男子如果進入幼稚園內,挾持小朋友後果不堪設想,站在保護學生的立場,拒絕男子,當時許多女老師都跟男子報路,可以去附近的超商借廁所。

不料中年男突然大喊「凍未條」!硬是要闖進辦公室內,但被女老師阻擋,男子一臉不悅,揚言要是再不讓他借廁所,就要拉在辦公室內,接著突然脫褲就開始拉稀。辦公室頓時臭味四溢,並傳來劈哩啪啦的聲響,辦公室裡的家長、老師鳥獸散,事後女老師驚叫,實在不敢回想。

男子紓解完後用隨身口罩擦了擦屁股,流了滿地黃金給女老師清理,報案後警方抵達現場,告知女老師,男子可能涉嫌無故侵入住宅,但女老師還在考慮要不要提告,目前先要求警方加強巡邏。

相關影音

男子突然闖進幼稚園要要借廁所,揚言借不到就要當場拉屎。(記者王捷翻攝)

男子突然闖進幼稚園要要借廁所,揚言借不到就要當場拉屎。(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