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聯絡不到朋友 男縱火燒機車

警消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消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12/28 11:31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昨晚9時許發生機車火警案,停放在三重區正義北路騎樓一輛機車無故起火,警消獲報趕抵現場,迅速將火舌撲滅,2輛機車遭波及,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初步調查,其中一輛機車的起火點竟都在機車置物箱內,警方懷疑是人為縱火,立即逮捕縱火的48歲全姓男子,全男坦承犯案,聲稱因心情不好才縱火。

警方調查,全男疑似患有精神疾病,日前從南投北上訪友,但因始終聯繫不上友人,一氣之下竟憤而縱火;昨晚9時許,他步行行經三重正義北路,先以菸頭戳破1輛機車坐墊,隨即又以棉布浸泡汽油後放置在另輛機車置物箱內點燃。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迅速將火勢撲滅,由於起火點太過詭異,警員直覺是縱火,在現場即逮獲縱火的全男。偵訊時全男供稱,因為找不到朋友心情不好才會犯案,讓警員痛斥:「心情不好就能這樣亂搞?」警訊後依公共危險、毀損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全男因心情差,用菸蒂戳破機車坐墊。(記者曾健銘翻攝)

全男因心情差,用菸蒂戳破機車坐墊。(記者曾健銘翻攝)

全男因心情不好,竟在路邊機車置物箱縱火。(記者曾健銘翻攝)

全男因心情不好,竟在路邊機車置物箱縱火。(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