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母女逛九份失散 警用機車載她找到人

瑞芳警分局警員謝志成今日協助日籍的加藤女士(中)找回愛女(右)(記者吳昇儒翻攝)

瑞芳警分局警員謝志成今日協助日籍的加藤女士(中)找回愛女(右)(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5/12/26 20:05

〔記者吳昇儒、林嘉東/新北報導〕日籍女子加藤女士今日下午與女兒到九份欣賞老街美景,因為被山城美景吸引,拿起相機頻頻拍照,卻不慎與女兒走失,只好到老街口請求警員謝志成幫忙。謝員立刻以警用機車載著加藤女士在老街內協尋,花了約30分鐘終於讓母女相聚。母女兩人直說警察是英雄,十分感謝台灣警察幫忙。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九份派出所警員謝志成在老街口交整時,看見一名日籍婦人匆忙跑出街口,用不流利的中文說請警察幫他找女兒。謝員見女子心急如焚,立刻騎上警用機車載著她到老街內尋女,約過了30分鐘,終於在賴阿婆芋圓前尋獲16歲的女兒。

加藤母女相擁哭泣,並說下次一定要再到台灣來玩,台灣的警察是她們的英雄 十分感謝警察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