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男童烏龍關門外吹風受凍 一度遭疑受虐

警方帶朱姓男童(右二)回派出所安置。(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帶朱姓男童(右二)回派出所安置。(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5/12/26 13:0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5歲朱姓男童25日晚間9點多,穿著單薄T恤站在平鎮區平東路住家大門外,鄰居發現,趕忙拿外套給男童披上,再按男童住家電鈴,沒人回應,就怕男童受虐、被關在門外受凍,趕忙報警,還好警方聯絡家人,證實是烏龍一場。

原來單親家庭的男童,父親因上夜班,就委由男童姑姑、姑丈到家裡照顧男童,警方說,姑姑當時要外出買東西,男童跟了出門後,拉上大門,但姑姑不知道男童跟了出來,逕自騎了機車離開,獨留男童被鎖在門外。

男童姑丈又誤會男童跟著姑姑外出,轉身去浴室洗澡,鄰居按電鈴才沒人應門,引起虛驚。

警方獲報將男童帶回建安派出所安置,並從男童身上手機中找到電話,聯絡上姑姑,姑姑才趕忙到派出所將男童帶回。

朱姓男童姑姑(右二)趕到派出所帶回男童(中)。(記者周敏鴻翻攝)

朱姓男童姑姑(右二)趕到派出所帶回男童(中)。(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