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中、雄女首次「合體」 雄中校長樂見其成

    雄女因學校建築施工,將在明年暑假前往雄中上課,成為史上頭一遭。(擷取自網路)

    雄女因學校建築施工,將在明年暑假前往雄中上課,成為史上頭一遭。(擷取自網路)

    2015/12/22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男女學生的第一志願雄中與雄女將展開首次「合體」上課,由於雄女綜合大樓及活動中心的耐震檢測低於標準值,因此決定在明年7月到11月進行施工,其中7、8月暑假期間,雄女的學生將會前往雄中進行暑期輔導,雄中校長謝文斌表示,兩校關係本來就密切友好,「試試看能不能產生難忘的火花,也蠻有趣。」

    根據《蘋果》報導,雄女校長黃秀霞指出,由於校內綜合大樓和活動中心耐震力不足,由校務會議選出方案,決定在明年7月至11月進行施工,屆時7、8月的暑期輔導將會前往雄中上課,開學後則是借用中山國小的教室上課。

    雄中與雄女是高雄第一志願,由於是純粹的男校與女校,因此兩校時常會有聯誼活動,這次更因為雄女建築施工,要進行首次「合體」上課,對此雄中校長謝文彬指出,兩校關係本來就好,再加上暑期有空間。面對這史上頭一遭,謝文彬笑說:「試試看能不能產生難忘的火花,也頗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