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龜女子是台灣人!囂張反嗆:他x的 吃飽太閒

原PO網友將騎龜女子的臉書動態截圖。(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原PO網友將騎龜女子的臉書動態截圖。(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5/12/22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爆料公社」被網友PO照騎烏龜的女子,由於她在臉書上大言不慚對網友回嗆,引起眾多網友的撻伐,對於有人拍她騎烏龜一事,她竟回嗆:「他X的,吃飽太閒喔!」網友將她囂張的言詞截圖後流傳,招來網友群起撻伐。

有網友昨(21日)在「爆料公社」PO出該名女子於南投縣的「星月天空」餐廳當眾騎烏龜的照片,認為她在虐待動物,網友拍下照片並請工作人員制止後,還猜測應該不是台灣人,PO出的照片也未見正面照。

不料,這名網友當晚又在「爆料公社」發文,PO上該名女子臉書的動態截圖,發現她不只是台灣人,還囂張反嗆,「他X的,吃飽太閒沒事做,要不要也來好奇我這一身紅」,渾然不覺自己的行為已經引起眾怒。

網友紛紛表示,「紅衣小女孩都要下檔還不快回去」、「丟臉」、「無藥可救」、「超無腦」,女子疑似擔心被網友圍剿,個人臉書現已關閉。

網友提供騎龜女子的正面照。(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提供騎龜女子的正面照。(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