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業男感情失意 疑猝死大樓廁所

警方獲報在一樓電梯及樓梯間拉起封鎖線,並進行採證。(記者李忠憲攝)

警方獲報在一樓電梯及樓梯間拉起封鎖線,並進行採證。(記者李忠憲攝)

2015/12/16 13:12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豐原火車站附近的一棟商業大樓,今天上午傳出有男子死在5樓廁所門口。豐原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到場拉封鎖線,在現場進行採證後,經確定身分為49歲詹姓男子,初步排除有他殺嫌疑,隨後報請檢察官進行相驗。

警方表示,一名到該大樓的證券公司看盤的60多歲男客戶,今天早上7點多在5樓的公共廁所發現有人躺在公廁門口附近,臉部有傷口及血跡,以為是發生命案,立刻報警。警方經採證及調閱現場監視器,循線查出男子身分,並聯絡其家屬到派出所釐清。

警方調查,詹男身上僅穿短衣短褲,其外套在4樓樓梯間,右眉上方有撕裂傷,其他沒有明顯外傷,也無打鬥痕跡,兩手僵直似抓東西狀,身旁未帶任何個人行李,有一張醫師證明。現場大樓4至6樓樓梯間均有血滴下的痕跡,電梯也有血跡。

據了解,詹男原在人力派遣公司,四處打零工,曾因吸毒等案件進出監獄多次。他在一、兩個月前離職後,就沒工作,與家人相處不睦,四處為家,經常睡在公園等地廁所。據死者友人表示,詹男最近因為女友劈腿,感情受創,昨天下午在豐原一家餐廳酒後鬧事,當地員警將他載回戶籍地,但遭家人拒收,轉送到友人家,還數度往馬路衝想自殺,被在場的人阻止。

詹男在晚間8點許一人進入該商業大樓,今天清晨還曾被清潔工發現驅趕,直到早上7點多被發現。

警方認為,詹男可能是因為昨晚寒流來襲,加上本身有心血管及肝硬化等疾病,失溫猝死,死因則有待檢察官進行相驗解剖來釐清。

大樓一樓樓梯間拉起封鎖線。(記者李忠憲攝)

大樓一樓樓梯間拉起封鎖線。(記者李忠憲攝)

死者躺在大樓五樓廁所門口。(民眾提供)

死者躺在大樓五樓廁所門口。(民眾提供)

該大樓一樓門口沒有門禁,大門敞開。(記者李忠憲攝)

該大樓一樓門口沒有門禁,大門敞開。(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