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愛空拍機 從夾娃娃機連偷4台

警方起獲4台遭竊簡易型空拍機。(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起獲4台遭竊簡易型空拍機。(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5/12/12 10:3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現在最流行的空拍遙控直升機,連竊賊也瘋狂!一名32歲李姓男子光天化日下,到派出所對面遊樂場竊取夾娃娃機內的簡易型空拍機共4台,價值共4000元,警方循線逮獲李嫌,並起獲4台(1大3小)遭竊空拍機,竊嫌坦承對空拍機感興趣但沒錢,因而利用工具竊取得手,全案依竊盜罪送辦。

黃姓被害人向警方表示,日前巡視遊樂場時發現夾娃娃機內的空拍機全被夾走,非常驚訝,想說是誰那麼厲害?隨後查看夾娃娃機內投幣盒內的金額不符合,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有人拿工具撬開夾娃娃機台竊取機台內的空拍機,馬上到對面的派出所報案。

被害人表示,遭竊的空拍機是簡易版,價格比較便宜,遭竊的4台空拍機,一台較大型有鏡頭,裝上記憶卡也可拍,價格約2000元,另3台小型的每台600元。大台展示用,小台的可用夾娃娃機夾取。

警方擴大調閱監視畫面,查出竊嫌騎乘的機車號碼,循線逮捕李姓竊嫌,他表示最近看到網路上空拍機拍攝的影片覺得很有趣,四處詢問店家,發現價格都很貴,因而竊取夾娃娃機內的空拍遙控直升機,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相關影音

遭竊的空拍機是簡易版,大型的一台2000多元。(記者方志賢翻攝)

遭竊的空拍機是簡易版,大型的一台2000多元。(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