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車放雙手耍帥 玩命搶匪被逮吃牢飯

吳嫌放開雙手騎機車耍帥。(記者葉永騫翻攝)

吳嫌放開雙手騎機車耍帥。(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5/12/11 11:2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有毒品前科的男子吳顯謀,在屏東市犯下多起飛車搶劫,連穿著志工背心的人也下手搶劫,行為惡劣,而吳嫌不但愛飆車,還會騎著機車放開雙手、穿衣服、換鞋子等特技耍帥,警方昨天將藏匿在屏東市一家旅舍的吳嫌逮獲,這下子得去牢房耍帥了。

警方表示,屏東地區因為近日發生多起飛車搶奪皮包案,歹徒都是利用上班及中午用餐人潮尖峰時刻,隨機挑選落單的女子下手,趁被害人行走於路邊疏於防備之際,從後方搶走包包,其中有徐姓、陳姓等被害人因此跌倒,造成手腳多處擦傷,而被害人中更有一位屏東地檢署司法志工,穿著志工服裝竟然還當街被搶走皮包,行徑相當惡劣,因此縣警局長方仰寧下令召開專案會議,與刑事局第8大隊偵4隊、縣警局刑警大隊偵2隊、屏東分局等共組專案小組,並報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吳政洋指揮偵辦。

由於歹徒在犯案時曾被曾被見義勇為男子追逐而跌倒,作案機車留有刮地痕跡證,警方專案小組於是過濾屏東市上百支監視器,警方在調閱監視器時,發現歹徒案發後還在屏東市區內飆速逃逸,過程中更邊騎車邊放手換裝、換鞋子,儼然是機車版的玩命關頭,不要命的行徑讓警方嘆為觀止。

警方於是鎖定歹徒騎乘之贓車、車牌及藏匿地區後,昨天前往吳嫌投宿之旅社內將其逮捕,現場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搶奪來的3隻手機及志工背心等,吳嫌坦承因為染有毒癮才會犯案,訊後依搶奪、竊盜、毒品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警方將吳嫌逮獲,起出做案的機車等工具。(記者葉永騫翻攝)

警方將吳嫌逮獲,起出做案的機車等工具。(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