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勞翻車就醫 同鄉發現他們竟是…

現場鋪上木屑,防止後車打滑。(記者吳政峰翻攝)

現場鋪上木屑,防止後車打滑。(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12/11 00:32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44歲曾男10日載著3桶魚回嘉義,車上還有兩名印尼籍外勞,途經台62快速道路時,不知何故自撞翻車,三人送醫觀察無生命危險,基隆市警局交通隊員警到醫院製作筆錄,因不會說印尼話,只好委請院內的印尼籍女看護員代為詢問外勞的名字和年紀,看護主動多問了一句「你們有工作證嗎?」外勞「古意」回答「沒有」,看護馬上向警方揭露同鄉的逃逸身分,基隆市第三警分局七堵派出所獲報到場逮人,訊後移送專勤隊處理。

曾男10日載著兩名30歲印尼籍男性逃逸外勞至宜蘭南澳買魚,購得3桶共3百斤魚貨,預備載回嘉義,早上10點40分經過62快速道路往西6.2公里處,曾男不知為何閃神,竟然自撞右側護欄,車頭接著往左撞到中央分隔島,整輛車因此傾倒。

整個車身打橫倒在車道上,由於車速不慢,整整滑行111公尺才停止,兩線道及路肩全部被佔滿,後方車流因此回堵3公里,連救援人員也是費盡千辛萬苦才「鑽」到事故處。

3人被送至台灣礦工醫院觀察,曾男與一名外勞四肢擦傷,另一名外勞則左手骨折,需開刀治療。

警方到院詢問事發過程,苦於語言隔閡而無法製作筆錄,突然看到院內有名印尼籍女看護,便請她代為翻譯,未料說著說著,看護突然轉頭冒出一句「他們沒有工作證」,兩名外勞還不知被同鄉「出賣」,靜靜躺在床上未逃走,員警輕而易舉將人逮獲。

大貨車車頭凹陷,車上3人均受傷。(記者吳政峰翻攝)

大貨車車頭凹陷,車上3人均受傷。(記者吳政峰翻攝)

大貨車滑行111公尺才停下來。(記者吳政峰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大小事」)

大貨車滑行111公尺才停下來。(記者吳政峰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