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駭媒體網站被捕 宅男怕攝影機 快步衝入偵防車

男子胡鈺祥移送檢方偵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男子胡鈺祥移送檢方偵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5/12/10 11:23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網遊代打高手男子胡鈺祥,為了讓自己被起訴的相關新聞撤掉,先後打電話要求蘋果日報與聯合報,並以DDoS癱瘓聯合新聞網,今天上午移送檢方偵辦時,得知又有大批媒體守候採訪,情緒激動痛哭,且在押解時快步衝上偵防車。

警方說,胡嫌原在一家電腦公司上班,因遭起訴案件被新聞報導後,引起同事異樣眼光,又被老闆辭退,便以所謂的「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聯合新聞網,事後打電話要求媒體撤除「英雄聯盟駭客,涉恐嚇少年被訴」的網路新聞,並表示可協助解決網站遭癱瘓問題等語,也以Facebook發訊息要求新聞下架。

警方昨晚赴胡嫌位在基隆七堵的租屋處查察,胡嫌一度想抽換犯案電腦主機與跳樓自殺,幸皆遭到攔阻,順利帶回偵辦,訊後依妨害電腦使用及恐嚇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