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港開大樂透頭獎 鎮民見面「中獎了沒」?

東港週潤發開出大樂透頭獎。(記者陳彥廷攝)

東港週潤發開出大樂透頭獎。(記者陳彥廷攝)

2015/12/10 10:3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繼上個月25日統一發票千萬及百萬元等獎項獎落東港鎮後,鎮內「週潤發」彩卷行,前晚再開出大樂透1億元頭獎,神奇的是,該張彩卷僅僅1組號碼且還是自選,常客除扼腕,更讚「真的太幸運」!

上週經國稅局確認,1名到東港加油的機車騎士僅加了95元汽油即中特獎千萬元,百萬元的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項也僅在全聯花了300元,不過前晚開出的大樂透1億元頭獎卻是最「以小搏大」的幸運星,該名顧客僅以50元購買1組「8、15、32、36、40、43」彩卷就獨中頭獎,昨天得獎者親自拿彩卷影本和鞕炮送回「週潤發」。

「顧客以常客居多」!週潤發老闆表示,接到台彩電話後是又驚又喜,雖然非特別大獎,僅保證頭獎的1億元,但已非常開心,馬上請人書寫紅字條張貼,本來對誰中獎完全沒有印象,不過昨午1位男顧客拿著彩卷影本回來讓他喜出望外,但只能透露得主是1位住東港地區的男子,是每週都會來購買的常客。

週潤發老闆說,14年前在東港中正路的郵局旁和台彩一起「開台」,因為國際巨星「周潤發」笑起來十分喜氣,取諧音為名就是希望顧客能週週發財,店內供奉的彌勒佛也頗有神效,小樂透時期曾中過5千多萬元頭獎,加上今彩539和過年百萬紅包,大小獎項共開過5次,但本次金額最高,而東港另間曾開過大樂透頭獎的彩卷行現已關門,週潤發可說是東港唯1大樂透頭獎彩卷行。

東港接連開出大獎,居民見面從「吃飽沒?」變成「中獎沒?」,誰中獎也成茶餘飯後話題;「可惜擦身而過!」昨天顧客進門發現頭獎竟獎落常來的店面,不免扼腕「當天沒來買」,也有顧客嘖嘖稱奇「一組自選號碼就全中,有夠幸運」;甚至有綠營支持者突發奇想表示,「這選區好運連連,看來要出總統了」!

東港週潤發開出大樂透頭獎。(記者陳彥廷攝)

東港週潤發開出大樂透頭獎。(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