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捷運工地擋視線 左轉車遭直行車撞翻

左轉車遭直行車掃到車尾,車身旋轉180度後翻車。(記者黃捷攝)

左轉車遭直行車掃到車尾,車身旋轉180度後翻車。(記者黃捷攝)

2015/12/10 00:51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板橋區昨(9日)晚11點半發生一起小轎車翻覆事故,一輛小轎車行駛縣民大道左轉漢生東路時,駕駛視線疑遭捷運環狀線工地阻擋,未注意來車,遭對向直行縣民大道的另輛小轎車掃到車尾,車身旋轉180度後側翻,嚇壞路過民眾。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救援時,翻車的楊姓駕駛已自行從副駕駛座爬出,而直行轎車車頭半毀,李姓駕駛也能自行下車,所幸2人皆未受傷。

楊男表示,他記得當時交通號誌已亮左轉燈,所以並未停車直接左轉,沒有看見對向有來車,突然一陣天旋地轉,車子就翻了;李男則說,燈號轉紅前他已經壓過停止線,未料對方沒有禮讓,雖已緊急剎車,但已經來不及,撞到車尾後對方轉了半圈就翻車了。

警方對雙方實施酒測,數值皆為0,將調閱2車內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以釐清確切車禍原因。

直行車車頭半毀。(記者黃捷攝)

直行車車頭半毀。(記者黃捷攝)

疑因捷運環狀線工地阻擋視線釀禍。(記者黃捷攝)

疑因捷運環狀線工地阻擋視線釀禍。(記者黃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