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一大學生領養多隻貓咪卻虐殺 引爆網友撻伐

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會長吳育才查獲嘉義縣一大學生陸續領養貓隻後,卻帶回家虐殺,人性泯滅。(圖擷取自吳育才臉書)

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會長吳育才查獲嘉義縣一大學生陸續領養貓隻後,卻帶回家虐殺,人性泯滅。(圖擷取自吳育才臉書)

2015/12/09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領養無家可歸的寵物,應該是一件很溫暖的事情,但嘉義縣卻傳出一位20歲的大學生,將領養的成貓及幼貓虐殺,引起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會長吳育才注意,並成功蒐證後提告。

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會長吳育才12月5日在自己臉書PO文表示,他查獲目前正就讀嘉義縣某管理學院、84年次的一位大學生,在近幾個月內在台南、嘉義等地領養了六隻成貓及幼貓,但這些貓咪有的被虐死、有的癱瘓,吳育才在進入該生宿舍後,發現許多不明噴射血跡,但已在台大的幫助之下,採集送交基因科技化驗,了解該生對貓隻的惡行。

昨天(8日)吳育生的臉書再度更新,表示該生已承認所有惡行,而吳育才也完成了相關的檢舉及提告程序。而對於該生的認錯,吳育才氣得賞了三個耳光,並表示雖然自己打人做了不良示範,但這是對生命的控訴,並呼籲所有居心不良人士不能以領養寵物之名,對動物施虐。

消息傳出後網友持續撻伐這位人性泯滅的大學生,有網友表示才20歲真得是太扯了、也有網友說心好痛,不該這麼對待貓寶貝、有的痛斥虐待動物根本不是人,連畜牲都不如。

嘉義縣一20歲男大生虐貓事件一傳出,立刻引來網友留言撻伐。(圖擷取自吳育才臉書)

嘉義縣一20歲男大生虐貓事件一傳出,立刻引來網友留言撻伐。(圖擷取自吳育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