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康商圈行竊蘋果專賣店 警民聯手逮賊

陳姓竊嫌被逮送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陳姓竊嫌被逮送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5/12/08 20:32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1名25歲陳姓男子涉嫌在台北市永康商圈行竊蘋果專賣店與服飾店,遭到警民聯手追捕到案,警方初步清查,陳嫌除偷竊服飾店一件價值3萬元的the north face外套,袋子裡面還有7台Apple TV與1件手機殼,其中4件Apple TV與1件手機殼,確認從服飾店附近蘋果專賣店竊得,其餘尚在清查當中。

警方說,陳嫌行竊外套後,刻意穿在身上,外面再套件外套掩飾,遭眼尖店員發現後,狂追大喊「小偷」,見義勇為的路人與店員跟陳嫌扭打,轄區台北市警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據報派員到場,警民街頭壓制陳嫌。

陳嫌被逮後,向警方表達身體不適,警方先將他送醫治療,再帶回派出所擴大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